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人氣服務
主頁 > 人氣服務 > 意想不到的麗江之旅 - Fei Wedding

Ceci & Raymond

「回想籌備結婚,我們有幸遇上了Fei Wedding,令整個婚禮生色不少。剛開始,感覺台灣拍攝婚照已沒有什麼特別,但始終對大陸有一定的抗拒,於是搜索了許多資料參考。最後我們選擇了Fei Wedding,因為這是一間香港專辦大陸影結婚相的公司,可以在香港揀衫,而且有專人跟進,較為放心。」

「拍攝雲南婚照時,雖然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,過程有少許辛苦,但一切都安排妥當,與攝影隊的相處融洽,有一個美好的回憶。其中非常感激的是化妝部分,化妝師的每一個用心的造型,都將我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。而攝影師更是出色,看過照片的朋友都讚歎相片的美麗,而我們都會毫不吝惜地介紹這家公司給每一位朋友。」
查看更多 Ceci & Raymond 的婚照...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