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人氣服務
主頁 > 人氣服務 > 意想不到的麗江之旅 - Fei Wedding
到麗江旅行,先要選擇一間舒適的旅店,好讓自己精神充沛,玩遍麗江。古城內有很多納西建築結構的特色客棧,並且提供四周有羅幔的復古風格睡床的蜜月房,準婚人不妨到這類的旅店體驗一下。

麗江古城的生活十分悠然,白天找一間有情調的咖啡室,叫一杯咖啡,待上一小時,一邊細味,一邊觀賞窗外的無限風光。晚上閒來無事更可與另一半到城內遊客必到的酒吧街趁趁熱鬧,感受古城有如大都會般的時尚魅力。城內有不少地道小吃,不可不試的是納西族最喜愛的糯米血腸,麗江粑粑,正宗的雲南過橋米線更是不少得,保證讓你大吃三碗。
為了照顧及提供更舒適環境服務予準新人,菲.攝影的全新門市已於10月1日在旺角始創中心開幕,讓新人毋須預約便可查詢服務,加上舒適寬敞的全新影樓,為準新人提供禮服飾物、行程安排、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售後服務,方便新人享有一站式服務。嚮往雲南風光的您,今天就跳上飛機拍攝您的最美婚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