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人氣服務

不少新人都有於婚禮後難以派發婚宴相片的煩惱,「繽婚意念」推出快趣婚印服務,提供專業團隊為新人於婚宴上拍攝相片,並即時於現場派發予各來賓。

這項看似簡單的服務能吸引如此多新人選用,成為現今婚禮的新潮流,當中必有它特別及過人之處,就讓我們貼身追蹤他們的服務團隊,讓大家了解一下他們的服務理念。

於婚禮場地設置工作台擺放所需設備,給人整齊有條理的感覺。

每次快趣婚印到外工作的團隊共有4人,包括專業攝影師及服務員,當中更有隊長擔任統籌協調運作,以配合新人的需要,確保服務能順利進行。

已有2年服務經驗,覺得此項服務最大的好處是可讓賓客即時取得婚宴相片,「看到賓客互相傳閱相片,會心微笑的樣子,也能夠感受到他們當時的喜悅。」

負責派發相片,「我們出發前都會提點每位隊員當晚宴會要注意的地方,並仔細檢查各項設備,做好一切準備才出發。」她表示派發相片是整個服務最需要留心的地方,「我們須確保相片能準確地送到賓客手上,令他們都能即時收到這份回禮。」

負責列印相片,他指出為了確保相片質素,我們會選擇最好效果的相片,裁剪好相片尺寸及加入美工,確保每張相片都沒有錯漏才會列印出來。

看到這隊團隊如此專業及體貼的服務,完全感受到他們敬業樂業的精神,難怪快趣婚印由推出至今都深受新人歡迎。

認為事前與新人的溝通最為重要。「我們於宴會前會和新人好好溝通,了解他們的要求,並清楚解釋拍攝流程,務求拍攝出最佳的照片。」

自2005年,「繽婚意念」已為無數新人提供婚宴現場即影即印服務,並參與各大小公司派對、週年晚會及各項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