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人氣服務
主頁 > 人氣服務 > 心思心意郵票+婚禮 - 繽婚意念
結婚必定會行婚紗展,我們就在展覽裡遇上「一見鐘情」的心思心意郵票服務。可以用自己的婚紗相做郵票,特別、實用之餘又有紀念價值,真是從未想像過。之前出席過很多親友的婚禮,都沒有收過郵票做回禮,所以心思心意郵票是我們的最好選擇。
 
婚宴當晚我們每張枱都放上郵票連感謝咭送給親友,他們不但反應熱烈,更有親友希望儲起一套印有不同婚照的郵票,以致我們的感謝咭很快便「派清光」。婚宴後我們還要加印郵票送給當晚拿不到郵票的賓客,謝謝WeddingBloom讓我們擁有一段意想不到的美好回憶!
之前看見一本婚禮雜誌介紹用婚紗相做郵票小禮物,因為我本身喜歡集郵,如果可以擁有一輯屬於自己的心思心意郵票,感覺應該很特別又有紀念價值吧!致電WeddingBloom查詢服務內容,原來他們還提供免費相片剪裁服務,讓我們貼心放心,於是決定訂購心思心意郵票。看見自己的婚紗照印在一張張的郵票上,為我的集郵冊加添了一份珍貴的回憶,希望婚宴當晚賓客們也同樣喜歡這份心意回禮。
籌備婚禮時在金都商場看見一本結婚指南GP Wedding Moment, 內裡介紹心思心意郵票服務,因為 本身還未想到回禮禮物,而這個服務可以用自己的婚紗相製成郵票,既實用又獨一無二,所以決定用郵票加感謝咭送給婚宴當晚的 親友。心思心意郵票本身可以用作郵寄用途,加上印有我倆名字和結婚日期的感謝咭,便成為一份別具紀念價值的小禮物。感謝WeddingBloom為我們的婚禮加添創意,讓親友能夠和我們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!
地址: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03室
查詢熱線:35801675
網址:www.weddingbloo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