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婚禮商場

這一切風景,將會成為你們婚照上一道亮麗的背景。

獨一無二的品牌

能夠獲得星級紗攝影「最佳口碑」大賞,足證明Fei Wedding 的相片、產品、以至服務的質素都得到準新人一致的認同。由多年前開發鮮為人認識的雲南麗江及九寨溝的大自然景點,到現在往世界不同的地區,Fei Wedding 都必然是香港準新人的不二之選,品牌的所有出品更已成為顧客的質素保證,難怪市場不斷出現模仿抄襲的影子公司。

世界巡迴拍攝之旅

致力開拓新景點的Fei Wedding 已推出2013年世界各地攝影之旅的時間表,繼續帶領準新人前往意大利、日本、韓國、澳洲、峉里等地拍下與別不同的婚照。Fei Wedding早已派團隊往各地做詳盡的考究和資料搜集,定能為新人帶來萬中無一的好風光。也許這就是 Fei Wedding 成功在芸芸攝影公司中突圍而出的原因。

嚴謹挑選攝影師

當數碼相機愈來愈普及,打著婚紗攝影師旗號的人也愈來愈多。但要真正拍一輯美麗的婚照,除了先進的器材外,專業的技術與經驗才是決定性的關鍵,而Fei Wedding的作品則具備了以上因素。當看見一張美麗的照片時,對你來說可能只是簡單按下快門的一瞬,但對於他們的專業攝影師來說,背後則藏有高深的學問。除了於選景、構圖、光線等拍攝技術達一定水準外,還能讓相中人的身形姿態與四周配合,從而帶出拍攝者希望做出的感覺及效果。這一切一切,都需要擁有一定水準的攝影師才可做到,而Fei Wedding則搜羅最好的攝影師,為你拍攝最稱心滿意的回憶。

領先技術留下動人一刻

Fei Wedding 一直著重照片質素,所有的作品都張求達至完美,所以一輯動人的婚照除了拍攝技術外,也包含了很多相片的後期處理。他們特別使用16-bit 相片處理技術,把原相的層次表露無遺:如陰天拍攝,很多時都會變成日茫茫一片,而Fei Wedding 則會著重光線的處理,保留天空的層次感,再利用專業技術於後期製作加添相片的氣氛,或於色澤方面做出特別的效果;這樣,拍攝時則可以突破環境的限制,那麼即使於晴天或陰天,新人也可以擁有一輯美麗的婚照。

無顧慮的愉快旅程

到海外拍攝婚照,實在有很多繁複瑣事要處理,設想周到的 Fei Wedding希望可透過他們的服務讓客人擁有一敞無顧慮的愉快旅程。故此,他們的專業婚紗攝影顧問除了為客人提供詳細的酒店住宿、機票等資料及一般事項查詢外,更會充分了解客人想要的拍攝風格和景點,務求拍出客人心中所想的婚照。憑著「以客為本」的服務理念,以及殷切親勤的態度,光顧過他們的客人都讚不絕口。

Fei Wedding 菲攝影

http://www.feiwedding.com

九龍彌敦道749A號愛都中心地下A店

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:00noon - 8:00pm

3580 1672


九龍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埸 9樓 905室

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:00noon - 8:00pm

3580 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