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婚禮商場
主頁 > 婚禮商場 > 金都商場 > 推薦商戶

結婚是一生人當中最值得記下的日子,新人總希望將當天一些開心、感動的場面記錄下來,成為日後最美回憶的憑證。若要捕捉這些片段,Fei Memory表示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投入感才能將重要瞬間留住,亦只希這樣,相片才可以超越時間規範,讓新人可以永久保存這份回憶。

不能錯過的畫面

攝影是沒有公式,而是全憑你那一份感覺,所以在一個婚禮當中,Fei Memory會細心留意新人和嘉賓的互動,從中捕捉他們自然流露的表情和動作。「有些畫面錯過了就不能重來,如新娘出門時,父母目送自己女兒的表情;新娘與新郎彼此許下承諾的一刻;親戚朋友衷心送上祝福的神情......這些真情流露都是值得我用相機拍下的。

細看婚禮上的一事一物

正如先前所說,婚禮當日有很多即時性的畫面發生,這點確實考驗攝影師的臨場反應,能否在不同的情況下即時作出適當的處理。「婚禮上我們的身份好像是一個記者多於主導角色,因為有些畫面不能預先鋪排,而是靜待事情的發生記錄那自然真摯的時刻。」有時候,為了婚禮過程更為順暢,Fei Memory也會在適當時候從旁輔助他們,這樣就更容易拍下動人畫面。

堅持最美的元素

個婚禮都是獨一無二,所以每次拍攝也為Fei Memory帶來一個新挑戰,照片自然有着不同元素和感覺。Fei Memory在前期拍攝方面已經是用心製作,於後期除了燈光色調及其他工序,他們更會為新人挑選照片使整個婚禮有一個完美總結,讓人一生難忘。

Fei Memory 菲回憶

http://www.feimemory.com

九龍彌敦道749A號愛都中心地下A店

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:00noon - 8:00pm

3580 1672


九龍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埸 9樓 905室

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:00noon - 8:00pm

3580 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