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     密碼      忘記密碼  立即登記
GP Mall GP Shop GP Mall GP Guide
人氣服務
主頁 > 滿婚會 > 會員通訊 > 「菲」常難忘麗江回憶選舉 留言送你$2,000現金券
滿婚會
「菲」常難忘麗江回憶選舉 留言送你$2,000現金券
2012-12-10

「菲」常難忘 麗江回憶選舉
每個新娘子對愛都有無限的夢想,而能與最愛牽手同行前往夢想婚照拍攝之地,是人生中最可貴的時光。
Fei Wedding 每年春天帶領新人前住世界遺產—麗江取景拍攝,成就無數準新人的夢想。今天,8對準新人同來分享當中的難忘回憶,讓粉絲們也能感受穿梭於雪山與花海的快樂時光。

活動日期 :
第一階段 (評選期):即日起至10月26日
評選活動已經完成,感謝每位參與活動的準新人。

第二階段(投票期):2012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
投票活動已經開始進行,8 篇最符合主題的作品亦於Fei Wedding Facebook 專頁內公開予粉絲投票。

投票方法 :
粉絲們可到Facebook專頁讚好作品,如留言寫下喜愛麗江的原因,更有機會獲「至Good留言獎」。

活動獎品 :
至Like 回憶獎(1名)
作品得到最多粉絲讚好的新人可獲「施華洛世奇水晶 SWAROVSKI」電子相架乙個

至Good 留言獎(8名)
我們將挑選8則最佳的留言,得獎粉絲可獲「菲.攝影 Fei Wedding」HK$2,000 婚紗攝影現金券乙張(適用於任何婚紗攝影套餐)

立即觀看>>活動詳情

Fei Wedding
http://www.feiwedding.com
查詢電話:3580 1672

「菲」常難忘麗江回憶選舉 留言送你$2,000現金券